close
昨天上線剛好遇到REEBOK

他說怎麼可能會這麼快就懇親阿

要我電話去問問王子

他今天放假

我問啦

王子也說應該不會放假

REEBOK很迅速的幫我找到了台南大內營區的電話

打過去問

說明天沒有懇親捏

很好

於是我打電話給你媽媽

跟他說我打過電話確認沒有懇親的事

你媽媽說你爸爸說有呀

好吧~

之後跟REEBOK討論起來

還是覺得奇怪

於是

我又打電話去問

還問到營部連長的電話

他們說沒有

我又硬著頭皮打給你媽媽說明天沒懇親

你媽媽說你是打電話給你爸爸的

現在你爸爸不在家

等你爸爸回來再說

等阿等

你媽媽打電話過來了

他說你爸爸說你跟他講明天有懇親

還拿給你爸爸聽

不過你爸說有呀

我還真不好意思堅持沒有了= =+

好吧好吧

就跟你爸爸說要出門時小心了

結果你今天打電話過來啦

果然沒懇親...

叫你快打電話給你媽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去了呀= =

我知道你馬上又打給我

但是沒接到~

嗚~

難過了一整天

好險下午又接到你電話了

開心咧

蠻涼的是吧

我弟說下禮拜就開始操了啦



加油

你媽下午也有打電話給我

他說氣死了

他都沒有接到電話

你一定沒有背她電話

只記了你爸電話

但是你爸都亂聽

所以要我一接到你電話有消息要跟他說

ㄏ~

還有呀

我媽說

希望我回高雄工作

你當完兵後也一起來

我哪說的準呀~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回高雄了

好多事好煩呀

等你回來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要不要出去玩呢?

雖然我好窮



一回家又不想去上班了

我捨不得我媽媽

嗚嗚~

我想吃甜甜圈

廣告打好大喔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我不想離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