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感到寂寞

自己生活四個多月了

沒有活動自己關在家裡時倒是還好

看看網拍聊聊天也不會胡思亂想

要是回家跟家人吃個飯

跟誰出了門

再回到這裡

迎接的是讓我反抗不了的孤獨感




懷念過去

呼朋引伴總是熱鬧的感覺

出門有朋友在家有家人

現在卻是為了生活各自忙碌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吃個飯

見了面又不禁再懷念起大學糜爛的生活

出社會前無憂無慮的想法

我很愛跟你們見面

也很怕又要獨自面對回憶

不過更慶幸

我們還保持聯絡偶爾見面







我知道我們都要長大

那無憂的生活不在

但你們一直是我的歡樂













可不可以不要再失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