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小夜

在聽交班我突然覺得頭好暈

然後眼前出現一點一點的小黑點

越來越多

襪襪襪

再來呼吸困難了起來

我開始想

矮唷

呼吸困難

現在是呼吸性酸中毒還是鹼中毒阿?

那我要呼吸快還是慢阿?

還沒想完

就醒來了

發現我被一堆人扶著坐到病床上去

學姐還開始脫掉我鞋子

媽呀~

今天下雨上班時有淋濕所以我脫掉了襪子阿~~~~

好丟臉喔~

可惡

後來有偷偷問學姐剛剛跌的醜不醜

學姐說沒有啦

騙人~

我的膝蓋處都黑了

當時一定很蠢= =|||

我最近好像很背

來去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