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閒了

開始觀察四周的人

覺得他們都好有事做

好忙

我也不是沒事做啦

明明就有一堆作業等著我

還有要背評鑑的東西(嗚)

但是我靜不下心來做這些事

看著他們

想著我生活中的這些人

在3個月後可能就不會再見面.聯絡

這種心情是每到要畢業前都會有的

而畢業後

有聯絡的就有聯絡

沒聯絡的就算想聯絡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聯絡

而且我最近還發現

有聯絡的其實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當我以始終如一的心情去面對時

才注意到他們已經變了

我們都會長大

都會再碰到不同的人

可能也會順便忘記一下以前的好友當年的情感

所以現在再聯絡

也只是哈啦一下現況

聊一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其實這些也只是一小部份

還是有可以大談心事大曝秘密的好友

雖然我們也老早畢業多年不常見面

但是我老是對這些找不回當年感覺的感到悔恨

又要畢業

我不想讓我的悔恨再增加呀呀呀呀呀呀

要怎樣才能讓未來維持像現在一樣呢?

這個問題值得我想3個月

哈哈

順帶一提

班會上大家都一直笑我畢業後就要結婚了

說真的

我最近開始發現原來結婚其實也是離我很近的

因為我表弟要結婚了= =

很傻眼ㄟ

說什麼因為想結婚就結了

一個是軍人

一個是補習班助教(這是在幹麻的阿?)

有了工作經濟不用煩惱又耐不住相思想天天見面就說要結婚了

(其實我懷疑是先上車要補票!哈)

讓我想到我也是可能會結婚的

哈哈

所以到時候要請大家來嗎?

ㄎㄎ

請"不要"參加我婚禮的人來報名

(我才沒這麼笨看網誌的人不知道是小貓哪幾隻當然是不要的來報名不然要的有幾個阿?XD)

確定一定要參加的也可以偷偷跟我講一下啦(哈好害羞)

不然我是有留著通訊錄的

我到時候就一個一個打電話追殺你們



不知道到時候新郎是不是鄭益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